淮北师范大学信息公开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 资产及收费信息 >> 正文
国有资产处置项目信息公开(审批信息)(2019年第2批)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    字号:    

安庆师范大学关于部分固定资产报废处置的批复

                                                                                    校政秘〔2019〕100号

国有资产管理处:

你处《关于我校部分固定资产报废处置情况的请示》及有关材料收悉。根据省级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有关规定,经2019年第23次校长办公会研究,批复如下:

一、同意图书馆报废处置1996-2007年购置的129件固定资产,账面价值合计707021.00元(主要品种为计算机、电子防盗系统、打印机、复印机等设备);同意外国语学院报废处置1985-2010年购置的834件固定资产,账面价值合计1647789.00元(主要品种为磁带复制机、阅卷机、语音室设备、多媒体教室设备、收录两用机、影碟机、投影器、微型电子计算机等设备);同意教师教育学院报废处置1985-2010年购置的742件固定资产,账面价值合计2190318.40元(主要品种为台式计算机、非编电脑、彩色电视机、声振测试器、实验台、档案柜、录像机、效果器、均衡器等设备);同意共青团安庆师范大学委员会报废处置2004年购置的412件固定资产,账面价值合计119720.00元(品种为主席条桌椅和软座椅);同意学生工作处报废处置2009年购置的5批固定资产,账面价值合计137360.00元(品种为椅子1120把,吊扇1000顶,从学生公寓4、5、6号楼中拆除)。

二、请你处尽快以招标或拍卖等公开方式处置上述资产。处置收入按照政府非税收入管理规定,及时、足额上缴省财政;同时按照现行财务管理有关规定,及时进行账务处理,做到账账相符、账实相符。

三、请你处在处置完成后将处置结果按相关规定报上级主管部门备案。

此复

                                                         安庆师范大学

                                                         2019年11月28日

附件1:

           安徽省省级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处置项目信息公开表(审批信息)

资产处置

项目名称

安庆师范大学处置部分固定资产

资产占有单位

安庆师范大学

资产占有单

位主管部门

省教育厅

审批部门

安庆师范大学

批复文件

名称

安庆师范大学关于部分固定资产报废处置的批复

资产处置

政策依据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财政厅关于修订《安徽省省属高等院校国有资产管理办法》的通知(皖教财〔2018〕12号)

资产主要信息

资产名称:教学科研设备

所在地:安庆市

账面原值:480.2208万元

备注

备注:1.批复文件应在审批部门网站予以公开;

      2.政策依据主要指相关管理制度;

      3.不宜公开或不能公开的信息应在备注中说明理由并符合相关规定;

      4.本表由资产处置审批部门填写;

      5.本表应在批复文件印发后20个工作日内予以公开。

责任编辑:党委办公室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国有资产处置项目信息公开(审批信息)(2020年第1批)
  • 下一篇: 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情况
  •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500156 5300107 530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