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师范大学信息公开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 资产及收费信息 >> 正文
关于2023年票据报销事项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    字号:    

财函〔2024〕7号




各学院、职能部门、直属单位:


根据报销管理规定,2023年开具的票据报销截止日为2024年3月31日。各单位若仍有2023年开具的票据尚未报销的,请按以下要求尽快办理:


一、请报销经办人于3月31日前在财务网报系统里填报并通过审批。自4月7日开始,对网报系统内提交的2023年票据报销业务予以退回。


二、4月7日前审核通过的相关纸质单据,请在4月15日下午下班前送至财务处会计科,之后将不再接受包含2023年开具票据的报销材料。


请各单位及时通知到每位教职工,感谢对财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24年3月20日


责任编辑:党委办公室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24年流动资金贷款授信银行项目成交公示
  •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500156 5300107 530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