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师范大学信息公开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正文
学校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2-11-11     浏览次数:    字号:    

学校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2-11-11

11月9日下午,学校在龙山校区行政楼一楼大会议室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2022年新进教师和人事处党支部成员近100人参加会议,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省委讲师团专家库基层宣讲专家、马克思主义学院金文斌教授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展开论述,重点解读了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的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金文斌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将教育摆在极其重要的位置,对教育事业作出重大战略部署,为今后一段时期的教育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战略意识,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在新征程上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报告会后,新进教师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践行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为当代新青年当好引路人,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编辑:马清清 摄影:马清清 审核:鲍硕来)

责任编辑:党委办公室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校办公告
  • 下一篇: 关于学校支持高峰培育学科建设经费安排的公示
  •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500156 5300107 530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