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师范大学信息公开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正文
学校与桐城国轩新能源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2-11-19     浏览次数:    字号:    

学校与桐城国轩新能源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11-18

11月18日,我校与桐城国轩新能源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肖新,国轩高科中国区总裁王启岁,桐城国轩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平,桐城国轩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贺狄龙出席签约仪式。我校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社会合作交流处、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和桐城国轩新能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肖新主持。 

汪时珍对王启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合作协议的顺利签订表示热烈祝贺。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学科建设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在校市合作、校企合作、产业学院(研究院)和协同中心建设方面的创新举措及成果成效。他希望,校企双方通过平台共建、项目合作、人才培养、导师互聘、专利申报等多种方式密切合作,提升双方科技创新能力,蓄积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肖新表示,学校与桐城国轩新能源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贯彻国家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之举。他表示,双方要厘清合作思路,找准合作切入点,明确合作任务,加快推进合作进度和效率,将校企合作推深做实,成为市校合作2.0版本的重要支撑点,力争打造校企合作的典范。

王启岁详细介绍了企业定位、企业发展、全球布局、未来规划等相关情况。他希望,校企双方围绕前沿科学研究、创新人才培养、平台共建、科技成果申报等多方面协同推进科技创新,取得丰硕的合作成果。 

会上,我校与会人员与桐城国轩新能源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合作方向、合作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撰稿:闵小军    摄影:朱婉慧      编辑:江伟    审核:江贵生 陈秀)

责任编辑:党委办公室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携手护平安 演练除隐患--我校举行校地联合消防演练
  • 下一篇: 学校召开中层领导人员内部控制与审计监督专题培训报告会
  •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500156 5300107 530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