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师范大学信息公开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正文
校领导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2-11-30     浏览次数:    字号:    

校领导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29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在图书馆东报告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科研处、学生工作处、离退休工作处、学报编辑部、团委、美术学院、音乐学院、黄梅剧艺术学院等单位班子成员,校第十四期“青马班”学员、青年学生代表聆听宣讲报告。

  汪时珍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师生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

  汪时珍强调,过去5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新时代10年发生了伟大变革。广大师生要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要不断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认识,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重大原则,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

  汪时珍要求,广大教师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对标对表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牢固树立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做新时代的好老师、大先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思政课当中,向青年学生第一时间传递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引导青年大学生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踔厉奋发,实干进取,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汪时珍勉励青年学生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珍惜时代际遇,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责任编辑:党委办公室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关于教学考核结果的公示
  • 下一篇: 省政协常委庆承松一行来学校考察调研
  •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500156 5300107 530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