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师范大学信息公开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 其他信息 >>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1-12-23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有效阻断新冠肺炎病毒传播,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确保全校师生身体健康生命安全,根据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部署,12月17日—22日,我校组织两校区全体师生集中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

学校临时接种点分别设置在龙山校区体育馆和菱湖校区图书馆,师生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经过信息登记、接种、留观30分钟等环节后,确认无异常反应后离开。接种现场井然有序,工作人员热情服务,严格按操作规范进行疫苗接种。

此次接种按照预期有条不紊地进行,学校根据院系人数,分时段、分批次安排疫苗接种,累计接种15386人。下一步我校将继续推进新生和离退休人员加强针接种工作,严格按照国家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全力以赴守好校园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党委办公室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关于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和冬春季火灾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 下一篇: 学校扎实开展森林防火工作
  •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500156 5300107 530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