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师范大学信息公开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正文
关于公布第六届互联网+校赛决赛名单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0-07-22     浏览次数:    字号: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A类综合型赛事,本次校赛自启动以来,各学院积极响应,认真备赛,共收到516件作品,其中高教主赛道参赛项目470件,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参赛项目46件。经学院评选推荐、学校复评,现共评选出30支队伍参加校决赛,名单请见附件1(排名不分先后)。同时启动复活赛,依据作品修改程度和打磨质量拟推荐10件左右作品参加校决赛,各学院推荐的作品限1-2件,鼓励推荐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初创组和成长组的作品,复活赛推荐表请见附件2。各团队将拟推荐的复活赛作品打磨修改后重新上传至报名系统,并将复活赛推荐表于7月23日之前发送至648472963@qq.com邮箱。校决赛将在7月底8月初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为进一步提高作品质量,请进入校决赛的30支队伍成员返校参加集训。在学生返校住宿期间,为了确保自身的生命财产安全,各学院应严格要求学生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不私自外出,服从学校管理,各团队应按要求参加后期组织的专家现场指导活动。返校学生填写暑期返校集训名单,填写安全承诺书(见附件3),承诺书学院留存,各学院需安排专人负责返校集训事宜。

                                                    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2020年7月20日

  附件1:安庆师范大学校赛决赛名单公示.xls

  附件2:复活赛推荐表.xls

附件3:暑期返校安全承诺书.doc

责任编辑:党委办公室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校办公告
  • 下一篇: 关于2020年公开招考硕士人员的补充公告
  •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500156 5300107 530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