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师范大学信息公开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正文
安徽省科协关于评选第三届安徽省创新争先奖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    字号:    

各学院、有关单位:


根据《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安徽省科学技术厅安徽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评选第三届安徽省创新争先奖的通知》(皖科协组秘〔2024〕8号),现组织参加第三届安徽省创新争先奖评选活动,请各有关单位积极申报。


一、评选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政治坚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热爱祖国,作风廉洁,遵纪守法,学风正派,积极践行科学家精神。


(二)参评个人应为中国籍且主要在安徽工作,一般为在职人员;参评团队70%以上成员应为中国籍,其中团队负责人必须为中国籍且主要在安徽工作。


(三)参评个人或团队应在以下任一方面取得突出成绩:


1.面向世界科技前沿;


2.面向经济主战场;


3.面向国家重大需求;


4.面向人民生命健康;


5.社会服务。


上述工作应当主要在我省完成。


(四)已获往届全国创新争先奖、安徽省创新争先奖的个人(或团队)不纳入本届安徽省创新争先奖的评选范围。个人不得同时申报个人奖和作为团队负责人申报团队奖,否则只保留参评团队。


二、申报名额


我校可提名个人奖候选人4名、团队奖候选团队2个。


三、申报工作要求


(一)申报材料


1.材料《第三届安徽省创新争先奖提名书》(附件1或附件2)纸质版一式1份;


2.附件材料1套并装订成册,其中候选人根据提名数中填报的代表性成果、重大项目、重要组织任职、重要奖项等提交相应证明材料,候选团队根据填报的“创新价值、能力、贡献”栏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3.非涉密提名:提供提名材料非涉密证明1份(附件3);


涉密提名:须注明密级并提供提名材料保密审查证明1份;


4.光盘1张,内容为上述材料pdf格式和word格式各一份,确保电子版材料与纸质材料一致。


(二)时间节点


截止日期:2024年4月5日。


联系人:李彦凯 5305870




科研处 校科协


2024年3月25日


责任编辑:党委办公室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关于组织参加安庆科学大讲堂活动的通知
  • 下一篇: 关于推荐中国科协海智工作基地(安庆)人才库人才入库的通知
  •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500156 5300107 530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