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师范大学信息公开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正文
省政协常委庆承松一行来学校考察调研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    字号:    

省政协常委庆承松一行来学校考察调研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11-24

11月22日,省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庆承松一行来学校考察调研。校党委书记许继荣、校长闵永新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安徽大学红楼及敬敷书院旧址,现场听取了学校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和“十四五”发展规划进展等有关情况汇报,参观了学校黄梅剧艺术学院办学成果展。庆承松强调,学校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把牢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安徽省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安庆市政协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考察调研。(撰稿:董思    编辑:江伟    审核:吴晓峰  陈秀)

 

责任编辑:党委办公室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校领导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下一篇: 校长闵永新赴专业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500156 5300107 530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