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师范大学信息公开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 资产及收费信息 >> 正文
2019年第1批:国有资产处置项目信息公开表(交易信息)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9-07-12     浏览次数:    字号:    

 安徽省省级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处置项目信息公开表(交易信息)

 

资产处置

项目名称

安庆师范大学拟报废处置的教学设备一批

资产占有单位

安庆师范大学

处置时间

2019/7/11

产权交易机构

安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处置方式

报废处置

处置底价

24400

处置收入

29000

资产评估报告主要信息

安庆师范大学申报评估的资产账面原值为4,483,996.51元,账面净值为4,483,996.51元。委估资产在报废状态、非原地、非原有用途、非继续使用的前提下,及其他假设条件成立的前提下,安庆师范大学拟报废处置的办公设备在评估基准日的残余价值为人民币大写贰万肆仟肆佰元整(小写¥24,400.00元)。

资产审计报告主要信息

交易活动当事人信用奖惩和违法违规处罚等信息

备注

 

 

责任编辑:党委办公室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2019安庆师范大学+省教育厅所属本科高校接受社会捐赠情况
  • 下一篇: 安庆师范大学关于部分固定资产报废处置的批复
  •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500156 5300107 530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