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师范大学信息公开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 对外交流合作信息 >> 正文
关于选拔学生2023年秋季赴美国中阿肯色大学留学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3-01-11     浏览次数:    字号:    

中阿肯色大学University of Central Arkansas(简称UCA)位于美国阿肯色州的康威市,是美国中部著名的公立大学,成立于1907年,前身为阿肯色州立师范学校,该校是阿肯色州内招收学生人数位居第二的大学,该校也是阿肯色州唯一拥有中文专业的大学,且在2022年经中国教育部批准与安庆师范大学合作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中阿肯色大学目前在校学生约 10335名,共有9个学院、56个系,涵盖了自然科学、工程科学、音乐、生命科学、商科、建筑、法律、教育、艺术与人文等多个研究领域,提供89个本科专业、34个硕士专业、11个研究生证书课程、和7个博士专业。学校提供各式各样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校园设施包括具有最新科技的计算机实验室、艺术表演中心、休闲运动中心、学术教育中心、健康中心、就业辅导中心等,目前有来自全世界超过79个国家的国际学生在该校就读。UCA教师拥有博士或相关研究领域最高级别学术资格,其中包括许多世界一流的研究人员和教授,注重小班授课,师生比例116,提供丰富的奖学金和助学金。

中阿肯色大学被公认为是阿肯色州拥有最美大学校园的学校。 UCA 靠近风景如画的欧扎克山脉和阿肯色州河,为学生提供丰富的户外活动场所,学生可免费使用户外设备、自行车和皮划艇。中阿肯色大学屡获殊荣的寄宿学院计划让学生有机会参与校园规划的各个学科专业项目,包括可以选择在每个寄宿学院上课。

中阿肯色大学为所有学生提供完美的课堂和校园环境,因可以体验全球学习和独特的文化多样性而受欢迎的学习课程包括数据分析、计算机科学工程、中文、网络安全、金融、国际研究,以及商学院众多得到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 认可的专业。



根据我校与美国中阿肯色大学(University of Central Arkansas,简称UCA)签订的校际交流协议,现拟选派我校优秀在校生赴该校留学,欢迎感兴趣的同学报名参加。


一. 项目一:全球教育项目(含交换生项目)

选派专业:不限(数学、数据分析、计算机科学、金融、会计学、生物、商务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选拔年级:大学在读学生和研究生

交流时间:一学年

语言要求:英语能力达到托福61/雅思6.0

(无语言成绩的报名同学可在20233-5参加出国英语培训班或选择到UCA读英语集训课程)

成绩要求2.5以上/4.0(学分绩点)

项目费用:10150美元/学期(以下仅供参考,具体以UCA官网标准为准,,明细如下):

1、总共12个本科或9个研究生学分的学费及杂费

2、国际学生健康保险费用(不包括100美元的免赔金额)

3、住宿费用(包括卧具包)

4、餐饮费用(餐厅内的无限制餐饮和200美元餐厅零用开销)

5、行政管理费用

奖学金政策:优秀学生可申请奖学金

报名截止日期202331

计划赴美时间2023813日前

留学日程安排:即日起至202331日前完成报名--202338日前完成院系及学校资格审核及缴费(--20233-5月期间参加出国英语培训)--20233-4UCA网申(515UCA申请截止,早申请早录取)--20235-6月录取--20236-7月申办赴美签证--20237-8月赴美

. 项目二:硕士学位留学项目

选派专业:不限,只要UCA有的相关硕士专业都可以申请

选拔年级:大学四年级

学习时间1.5--2

语言要求:英语能力达到托福79/雅思6.5

(无语言成绩的报名同学可在20233-5月参加出国语言培训班或选择有条件录取到UCA读英语集训课程)

成绩要求2.7以上/4.0(学分绩点)

外方大学费用:

1、学费:安庆师范大学学生在UCA校内宿舍住宿可享受州内学费标准,研究生以33学分计算,约$396/学分*33学分=$13090美元(仅供参考具体以UCA官网标准为准)

2、住宿费、餐饮费、健康保险、杂费等费用(按1学年计算):约12100美元/年(以UCA官网标准为准),仅供参考

奖学金政策:优秀学生可申请奖学金

报名截止日期31

计划赴美时间2023813日前

留学日程安排:即日起至202331日前完成报名--202338日前完成项目缴费(--20233-5月期间参加出国英语培训)--20233-4UCA网申--20235-6月录取--20236-7月申办赴美签证--20237-8月赴美

三、 报名流程及有关说明:

1、报名前:须与父母就赴美留学进行充分沟通,征得父母同意后方可报名。

2、项目一报名时,须就赴美学习期间选课、回校后学分认定、补选课程、论文答辩等事宜征求所在院系意见,提出具体计划并征得同意后方可报名。

3、填写提交报名表,并发送至邮箱yutingshi@aqnu.edu.cn并抄送到guoji@aqnu.edu.cn(邮件主题:学生姓名 +报名项目+年级)。报名表和家长承诺书请登录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网站下载专区下载。

4、咨询电话:0556-5300789涂老师,15180439451史老师。

5、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通过短信及邮件方式通知学生。


责任编辑:党委办公室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关于开展选拔学生出国留学的通知
  • 下一篇: 安庆师范大学国际学生奖学金评审办法
  •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500156 5300107 530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