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师范大学信息公开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年报 >> 正文
安庆师范学院2011-2012学年度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4-10-14     浏览次数:    字号:    

 

    三、工作成效和教职工评议情况

2011-2012学年度,我校信息公开工作得到了广大教职员工的理解、支持和关注,做到了零举报、零投诉。通过一年来的信息公开实践,加强了党群、干群和师生之间的沟通,上情下达、下情上达的渠道更加畅通;增强了各单位对信息公开工作的重要性认识,信息公开的渠道、形式和内容更加丰富;调动了广大教职员工主动参与、关心学校改革与发展的积极性,促进了学校重大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提高了管理水平和管理效率。尤其是在2012年处级干部聘任工作中,学校严格遵循公布岗位、填报志愿、资格审查、民主推荐、竞职演说、民主测评、组织考察、研究决定等干部选拔任用程序,做到了“五公开”,即处级领导干部岗位和职数公开,任职条件公开,资格审查结果公开,竞职演说公开,最大限度地落实了群众对干部选拔任用的知情权、参与权、选择权和监督权,提高了选人用人公信度。整个聘任工作导向明确,规范有序,稳步推进,公开透明,风清气正。没有收到一封有关干部聘任工作的群众来信,也没有出现一起反映问题的群众来访。

[1] [2] [3] [4]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安庆师范学院2012-2013学年度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 下一篇: 安庆师范学院2012-2013学年度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500156 5300107 5303123